【中二あり】
【ゲロあり】
【ボカロあり】
【サンホラあり】
【HQあり】
【古番あり】

 

Magic Time

睡前正準備治愈一下被PP1999大魔王擊敗了......O<-<

最後一張總有下一秒我們就被踹開的感覺(嘖

Megane:



身边有人的体温⋯让人舒服的感觉,有种淡淡悲伤的安心感。这是那一天的我,无法了解的东西⋯



haru,如果我们人类一直都是孤单一人的话⋯会因此干枯哦,能够叫我们免于干枯的,只有其他人⋯⋯haru也能遇到那样的人就好了!

如果,如果将来有一天,能遇见一个让你甘愿待在她身边的人,那就好了。



你根本不知道⋯人与人之间互相接触的那种温暖,你应该连温暖是什么都不知道吧!所以,我就在你身上施个魔法吧。

人类也是动物的一种。同时也是地球上最莫名其妙的生物。那么身为人类的我们又能做到什么呢?教育,言语,手段,以及[爱]。你不知道什么是爱,所以,你不是人类



很苦恼吧,对你来说,[别人]会伤害到自己,因此你心中的[不安]就经常被不安所影响。[温暖]这个词,冷酷地影响了你的心。



总有一天,或许有那么一瞬间⋯这双手掌会让你感受到温暖的感觉。或许你会找到某种事物,使你的心感到满足。到时候,我相信⋯你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幸福的人!



以上是<邻座的怪同学>最喜欢的对白随手拼w

小时候的春能遇到京子姑姑真是太好了


明天开始就是连续两天的psycho1999()于是用治愈系调剂一下=w=/好想有时间把全图整理出来~这套的大家已经不能用可爱形容了,谢谢你们在

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人。




April
13
2013
 
评论
热度(15)
© 裏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