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二あり】
【ゲロあり】
【ボカロあり】
【サンホラあり】
【HQあり】
【古番あり】

 

ゆっぺ二三言

啊....誰能理解我對合法正太的熱愛.........啊.......誰能和我熱烈地討論一下合法正太的美味..........啊.......gap真是太美味了...........啊(←變態得素)

因為在圍脖吼了一天的正太我自己都覺得煩了換個地方嘮叨一下...........

最近總是有事沒事就出現ゆっぺ的相關信息...想無視都沒辦法好久沒被激起的ゆっぺ不足又重新>Q<

爲什麽這個21歲的合法正太長得又小又萌做出來的曲子卻是質感十足的rock系的呢.....

唱起自己作的曲子來更是充滿了傳說中的"Gap萌"...

death voice和main Voice時的落差實在太贊了!!!!


嗚嗚。。這麼這麼萌的正太做起曲子或者arrange來又十分了得。。。雖然大部份點擊率不算高。。人氣也是一眾信眾這樣(包括我。。)

09年的成名作了。。。

雖然現在還是我的最愛之一。。。

  


然後就是乙一原作的衍生曲系列也十分十分贊呢!!!

失はれる物語 - Lost Story


陽だまりの詩


嗚---推太起勁然後自己想說什麼就忘了呢(。

December
01
2012
评论
© 裏話 | Powered by LOFTER